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矮凳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皮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還不是很深,因此此刻不眠完全不能算作失眠,不過,我卻已整理好靜坐一夜的心情。 說實話,我很少像現在這樣,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莫名其妙的突然哀傷,突然生氣。一直以來,無論多么失敗,多么頹廢,我總是能給自己找到最冠冕堂皇的理由當作近乎完美的借口,可惜,借口再怎么樣都成不了有理有據的保證書,缺口,傷疤,還是以他們獨有的方式赤裸裸的展現在我面前,甚至連一絲喘息的機會都不曾留下,我就這樣狼狽地接受著自己好久以前就深埋下的果,沒有勉為其難的笑容,沒有故作堅強的勇氣,沒有賺取同情的眼淚,剩下的僅有沉默。 我承認,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優秀的人,也不是一個特別孝順特別乖的孩子,可是,我也從未對自己失望過,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已談不上有沒有絕望,因為連最基本的希望我都不再抱有幻想,我不想推辭,也不想急切的洗清自己的丑惡,可我不得不承認,世界的浮華的的確確吞噬了我,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年代,我沒有足夠的定力把握自己,我同樣俗不可耐的失去了自我,丟失了最初的淳樸,所以,我的手再也提不起那只曾經一度不愿放下的筆,我的紙張上再也留不下屬于自己的詞匯,更不要說去述說美好的生活,純真的年代了! 腦子變空的同時,心靈也開始變得虛化,矯情,做作,吹捧,一個個不負任何責任的詞語,不假思索的從我的嘴里蹦出來,就只是為了欺騙別人,滿足自己可憐的小小的虛榮心,我不知道,那些曾經堅持相信我的人,是否至今還堅持著。

關于減肥的文案 1、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我。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7、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向吃是狠難減的 8、拍照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淡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年夜的悲痛! 9、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1、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12、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3、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17、減肥關頭就是餓,活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活動瘦下來,不成能。 18、最悲催的工作就是,身段很骨感,臉型很飽滿。有木有? 19、減肥就是養了別人的眼苦了自己的胃。 20、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1、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2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5、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2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9、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30、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激勵減肥的文案 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3、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4、她自個兒卻找借口盡力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并且象征性地一點兒!沒轍!人煙瘦人!胃小!要不然抑制就一生羨慕另外的人吧! 5、你相信那些賬號背后的人和她得頭像一樣美,就像你認為方便面煮出來之后會和封面相同一樣。 6、你曉得那一些瘦人為何比你瘦嗎!由于在盡力盡量勸你吃點物品照顧身板子的時刻, 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8、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9、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1、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2、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13、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14、從來只是用“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來分方向的苦逼孩子來舉個手 15、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16、雖然大眾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后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后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17、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運動的操課,如果健身房有的話跟著上課)對肌肉線條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課千萬不要錯過。 18、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20、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1、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22、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3、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選拔。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8、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0、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關于減肥的幽默文案 1、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4、學潛泳時,無論四肢怎么發力都漂在水面上,氣得想投河卻發現還是沉不下去…… 5、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7、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9、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陽痿和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糖尿病和死胖紙? 10、吃?你有資格吃么? 11、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 12、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3、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14、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15、玩野戰游戲時,靶子太大。 1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20、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1、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22、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 23、與前任男友街頭偶遇,雙方都有面子。 24、胖人睡覺的時候,可能忽然停住呼吸! 25、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6、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 27、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28、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 2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0、我的胖是暫時的,減肥很容易:你的矮是終身的,增高很難喲。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唯美傷感的句子 一、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二、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三、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五、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 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九、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十一、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愿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十二、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三、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 十四、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五、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淚也從未停止。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如果說出了再見,是不是就真的永遠不見?不敢去想結局,因為好害怕再也不見…… 十六、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你傷我傷得那么徹底。 十七、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八、不要去提,不要去說,用沉默代替你的哀嘆。不要去哭,不要去笑,用堅強阻截你的柔弱。不要去想,不要去尋,用寧靜載運你的寂寥。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三、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四、我是個得瑟的小孩,給點陽光就燦爛,好了傷疤就忘了疼,別說好聽的話,我很容易當真。 五、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六、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七、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值了,走了!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別人那么拼命只為了靠近對方,而我們那么拼命只為了錯過對方。 十一、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十二、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了卻是最終錯過。 十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五、如今,所有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十六、那種愛搭不理的關系,你要我怎么去維護,怎么去一腔孤勇。 十七、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一個人其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十八、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痛到心碎的傷感句子 一、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三、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 四、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五、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六、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七、有些事必須要獨自承受,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聽你那點破事。 八、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九、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一、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十二、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 十八、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九、離開的不回來,回來的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仁武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台中西屯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h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