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屏風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櫥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一個人失控時,抑或,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莫名的煩躁莫名的難過時,我想他只是想醉一場而已,有時候就是很討厭別人吵,就是想一個人呆著,靜靜的,什么都不想直到逝去。 我越來越討厭陽光,可是越見不得陽光,就越討厭那比陽光更加燦爛的笑臉,這世間有多少人臉上笑著心里卻哭著呢?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是我越是想你的時候越是想哭的時候越是笑的歡樂,我真惡心真虛偽,我真的很眺不起自己,我想這種感觸應該叫做無助,不對,是落空! 我不會向任何人承認自己在想什么,雖然我一直表現的很漠然,可騙得了誰也騙不了自己的心,何況自己的演技那么差,我為何要如此呢?為何如何的戴著面具活著?其實我沒事,就是落空了、就是迷茫了、就是不知所措了、就是想到你要嫁給別人就心拽的疼,我迷茫了一切,所有的一切! 一輩子,誰是最重要的人?我說是我的家人和她,可是我不能在家人身邊,我更沒有在她身邊,她身邊現在會是誰?她會不會忘記我?他會不會過的比跟我一起的時候要幸福很多?我很想她,真的很想! 今天,農歷2014年2月16日,外公去世三周年紀念日,我還是沒有回家,三年了,從外公外婆去世到現在三年了,我想起三年前的那個晚上自己一個人圈在墻角里歇斯底里的大哭,我依然清晰的記著從嘴里嘔出來的血,我依然記著在我最親近的外公外婆去世時,傻妞默默的在千里之外的蘭州安慰著我,所以,此刻我又哭了,因為想已逝的親情,因為想已不屬于我的她! 我在想我還年輕么?我想我應該是瘋了,想起四五年前的自己,會很認真的干一件事,會很發瘋的醉一場,現在很想醉卻不敢醉,我已經過了求醉的年齡,我已經到了害怕醉的年齡,這年齡不是指歲月,是心,為她已經蒼老了的我的心! 我就是難受了而已,因為那些看見的,因為那些看不見的,因為遙遠的她。

開心大掃除 文/高奕涵 上課了,老師進來后就對我們說:“下午我們班大掃除,把教室收拾干凈。”于是我們紛紛討論起來,有些男生自告奮勇地對老師說想當小組長指揮同學們打掃衛生。可沒想到,老師挑了嬌小瘦弱的我,我既開心又緊張。 下午,大家都把清潔工具拿來了。其中,最有趣的是張昱萱拿了一把水槍,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開始打掃了,大家用抹布擦擦這兒,抹抹那兒,不一會兒,厚厚的灰塵就被我們擦干凈了。同學們都忙著干活時,我看見王俊皓在角落里玩,就讓他把書柜擦一擦,可他不想去,我就跟他講道理:“同學們都在打掃衛生,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嘛。”王俊皓聽了就乖乖地去擦書柜。掃地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但地面卻被他們打掃得干干凈凈。 老師來了,看見教室這么干凈,很開心。老師問我徐夢寒和張恩祈去哪里了,我說:“她們主動要求把樓道掃一掃。”等她們回來,老師表揚了她們,也表揚了全班同學,還夸了我,我很高興! 今天,雖然大家都很累,可是教室被打掃得干干凈凈,同學之間的友情也加深了,真是一個難忘的班級大掃除呀! 最開心的事 文/張焱森 在暑假期間,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就是我吃飯特別香。 看到我吃飯這么香,媽媽非常高興地說:“張焱森,你多吃點子肉。“我笑著對媽媽說:“好吧,我就是喜歡吃肉。”我的話剛說完,媽媽就給我夾了很多肉,放到碗里。然后,我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口肉,再吃一口米飯。一塊肉很大,我分了三次才吃完。很快,我就把碗里的肉吃完了。媽媽看著空碗,對我說:“再吃點吧!”我對媽媽說:“不吃了。我已經吃好了。”那天晚上,我吃飯很香。我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吃飯很香,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開心的事 文/劉語童 今天,爸爸媽媽從上海回來。我打電話叫老爸2點50來接我,他告訴我要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我。我高興極了,神秘禮物到底是什么?白天上課我都沒專心聽。 到了星期五,我問老爸是什么。他說:“告訴你就不神秘了。不過跟魔術有關。”我爸把摩托車騎到我二姨家。我爸把包包打開,我還以為要拿神秘禮物給我。結果,拿出一個三角形的、金色的鐵盒子,里面裝著我雯雯姐姐從德國帶來的巧克力,我很失望。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嘛。 到了中午,我來看我的神秘禮物。我把包打開,一道金光出現在眼前。哇!是一套精美的“魔術套裝”。我高興極了,老媽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正合我意。”媽媽說:“喜歡就好。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我打開盒子,看到“米奇魔法奇緣”這幾個字。我立刻打開說明書。目錄寫著:閃電盒、夢幻寶盒、空手來帕、測心術和心靈感應牌,一邊研究一邊動手玩,連飯都沒心思好好吃。 今天我真開心啊! 開心一課 文/卲張儀 周五的最后一堂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又有趣的游戲,名叫:“擊鼓傳花”。這個游戲使我們的心情都沸騰了起來! “咚咚咚”,講臺上朱函辰一手拿著一支鉛筆,一手拿著一個鐵盒蓋,用力地拍打起來。頓時,那朵鮮艷的小紅花在我們之間緊張地跳躍了起來。快了,快了,快輪到我了,我的心緊張極了。終于,小紅花傳到了我的手里,我急忙接過紅花,毫不猶豫地甩到了前面同學的座位上,小紅花繼續在往前跳躍。突然,鼓聲停了,大家定了定神,一起尋找著拿到小紅花的“中獎者”。哦,原來是蒯鵬程同學,只見他拿著小紅花,一時還沒有緩過神來。大家忙喊:“表演!表演!”無奈,他見一時無法逃脫,稍作沉思,就提起嗓子學了幾聲響亮的狗叫,“汪——汪——汪”,學得還真像啊!我們聽了,不禁大笑起來!緊接著,朱梓言同學也“中獎”了,他思索片刻,一本正經地朗誦了一首《靜夜思》,他的聲音抑揚頓挫,還不時地搖晃著腦袋,真有點小詩人的味道啊。 鼓聲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錢加惠同學也成了“中獎者”。她為我們表演了一個小魔術。只見她先在一根紅帶子的中間打了個結,并把透明膠帶放到吳科伊的手上,然后神秘兮兮地蓋上一層布,兩只手在下面搗鼓了一番。忽然,她揭開布,把紅繩子拿起來一抖。呵,真神了!透明膠帶竟然穿到了紅繩子上面,大家都感到非常驚奇。正當我們意猶未盡時,“丁零零”,下課鈴響了。 我們依舊沉浸在這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氛中,誰都不想離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每次去參觀王若飛故居,都是匆匆而去,匆匆而回,是以雖多次進行了參觀,結果卻都是同一個——不甚了解。 這次參觀,雖然自己行前就暗自在心里定下仔細參觀、深刻感受的目標,然而,由于還要帶著幾十號人一并參觀,途中還要隨時聯系下一站的參觀事宜,因此,參觀就更難遂人愿了。不要說深刻感受,就是參觀也是忙慌忙倒,基本上是跟在導游后面走完了故居和陳列館。 不管有多少缺憾,回到家里后心里還總是惦念著盡力地為這次參觀寫點東西,盡力還原在故居參觀留下的不是太多的記憶感受。 王若飛是我們安順人,是杰出的共產主義先驅、中共領導人,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著名的“四八”烈士。他的名言是“一切要為群眾打算”。印象最深的事是:1946年4月8日,王若飛攜帶著中共代表團就憲法、國民政府組成等問題同國民黨談判的最后方案,乘飛機離開重慶返回延安,不幸因飛機失事而遇難。小時候父親還曾介紹過“王若飛因為口才好曾被稱為‘鋼嘴’。” 王若飛故居位于安順城北街。故居的前面就是公交站臺。一下車,一道小門頂上用金色刻寫的“王若飛故居”的匾牌便躍入眼簾。小門很小,大概有一米五左右寬,二米五左右高,為木質的框、木質的門。匾的頂上是用木架做成的精巧的三角形架式雨篷,上蓋青瓦。瓦溝筆直,瓦脊厚而敦實。 穿過小門,通過一條鋪著青石板的巷道,便是故居的主體部分。進入故居的小門頂上,有一小匾,上面用金色寫著王若飛同志的名言“一切要為人民打算”。 看到“打算”二字,我尤其感到親切,因為我小時候在鄉下時,爺爺、奶奶、父親、母親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喜歡用“打算”二字,那意思是除做事必須謀劃好之外,還要精打細算,要讓一家人過好每一天的日子。當然,這“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的匾牌,就自然而然的讓我想到了王若飛同志始終為人民精打細算的博大胸懷,始終要千方百計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的深厚情懷。 王若飛故居是一個普通的四合院民居。王若飛就出生在這里并在這里度過了童年的時光。故居里的房屋都只有一層,都為木頭的柱、木板的墻、木格的窗和青瓦蓋成的三角形灑水的屋頂。木柱涂以傳統的深棕顏色,木板涂以傳統的棕紅顏色。整個四合院恬靜幽雅,簡潔大方。四合院內的房屋包括主屋、北廂房、南廂房、對廳屋。主屋中間是堂屋,后墻上供奉著“天地國新師位”,“師位”的前面擺著一張八仙桌,堂屋的兩側各擺著兩把古式的椅子。主屋兩側的房屋和北廂房、南廂房都主要是住人的地方,里面陳列著古式的床、椅子、柜子、木箱子等。對堂屋在主屋的對面,里面陳列的全是舊式的生活用具,有石磨、礧子、碓窩、飯甑、簸箕、風簸、竹篩、織布機等,下人也住在這里。 四合院的院子是方形的,地面鋪著整齊的墩子石。在主屋和對廳屋的中間,是一堵人把高的隔墻。墻體刷成白色,墻頂上蓋著青色的瓦,墻體兩邊擺放著幾缽盆景,但尤以主屋正對面的兩缽紫金花盆景造型較美。 轉過主屋和南廂房之間的小門,便是利用主屋、南廂房后面和圍墻之間的空地建成的小花園。花園在主屋后靠圍墻處用花缽栽種著成排的松樹,圍墻和主屋中間是一個長方形的花壇。盡管是冬天,花壇里的植物依然長得很清秀。在南廂房后靠墻處種著成排的竹子。在南廂房左墻和圍墻的中間是一顆比較高大的雪松,雪松下是暗灰色的王若飛半身雕像。我通過雕像上王若飛炯炯有神的目光讀出了他信念的堅定,讀出了他在處理革命事務上的沉著冷靜,通過他迎風招展的頭發讀出了他為了革命事業的一往無前,通過他面部嚴肅而和藹的表情讀出了他對國民黨反動派的無情,對人民大眾的無比熱愛。 王若飛雕像的左側,平行地擺著一面大大的鮮紅黨旗,旗幟的左邊有一鋁合金小托盤,上面張貼著一張放大了的紅底金字的入黨誓詞噴繪,這里便是到王若飛故居搞黨性鍛煉或參觀時黨員重溫入黨誓詞的地方。在這里,黨員不僅只是舉起右手面向黨旗宣誓,而且還面向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王若飛的雕像宣誓,更能增添儀式的形象感,更能明確自己學習的榜樣,更能明晰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奮斗宗旨。 穿過南廂房后圍墻右側的大門,便到了王若飛故居陳列館。陳列館就在南廂房的正后面,與南廂房只有一墻之隔。陳列館前面是一個可以供前來參觀和瞻仰的人員自由活動的小院壩。院壩的靠圍墻的一面,有一書屋,前來參觀的人員可在這里小憩讀書,或購買圖書。院壩靠左一側,有一巨石,上書王若飛同志的名言“一切要為人民打算”。我想,這大概是想隨時提醒前來的參觀的人員,雖然在這小院里可以輕松一點、自由一點,但無論怎么輕松、怎么自由,都不能忘記“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的初心和使命。 進入陳列館,迎面擺著的是王若飛頭部的雕像。頭像的發際雖然與后花園里王若飛雕像頭部的發際略有不同,但其眼神和面部表情基本是后花園里王若飛雕像頭部眼神和面部表情的復制。只是在這里雕像的顏色變成了金色后,讓人更能感覺到王若飛同志始終活在老百姓心中。 從正門向左轉過九十度,左邊是模擬電影。在這里,你可以通過與王若飛緊密接觸的革命志士了解到王若飛堅定的革命信念、王若飛與反動派進行不屈不撓的斗爭經過、革命志士對王若飛的高度評價等。接下來便是王若飛一生成長歷程、工作歷程和斗爭歷程的資料陳列。 王若飛陳列館陳列的資料,按照王若飛生平的時間順序,以“少年壯志投身革命”、“遠涉重洋尋求真理”、“大江南北開辟戰場”、“浩然正氣鐵窗鑄魂”、“寶塔山下再展宏圖”、“重慶談判殫精竭慮”、“黑茶星殞功成千古”、“緬懷先烈繼往開來”八個板塊依次陳列。 “少年壯志投身革命”,主要陳列了王若飛出生時的家庭背景、出生后因家庭變故自小就受盡苦難、王若飛在舅父黃齊生的幫助下到貴陽達德學堂接受良好教育、從小養成沉默而倔強性格以及樹立報效祖國為人民謀利益的遠大抱負、致力于民主運動并在革命實踐中逐漸成為一名激進的民主主義者的資料。 “遠涉重洋尋求真理”主要陳列了“五四”運動爆發后,王若飛赴法國勤工儉學,并在法國參與組織旅歐中國少年共產黨、“中共旅歐總支總”,后又在黨組織的委派下,到莫斯科東方大學學習,并由一名激進的新民主主義戰士成長為一名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的歷程。 “大江南北開辟戰場”主要陳列了大革命前夜,王若飛在黨組織的領導下,積極投入到組織民眾、武裝民眾抵抗北洋軍閥的黑暗統治之中。在“四一二”反革命政變后,王若飛又根據中央八七會議精神,在大江南北組織和領導工人、農民武裝起義,沉重地打擊國民黨反動派的白色恐怖和囂張氣焰。 “浩然正氣鐵窗鑄魂”主要陳列了第一次大革命失敗后至九一八事件前夕,王若飛奉調回國,在內蒙古地區開展工作,不幸在包頭被捕。在五年多艱苦的鐵窗歲月中,王若飛始終從容鎮定、威武不屈,團結難友堅決與國民黨反動派進行頑強的斗爭。 “寶塔山下再展宏圖”主要陳列王若飛到達延安后,先后擔任陜甘寧邊區黨委統戰部部長、宣傳部長、十八集團軍副總參謀長、中共中央軍委參謀長、中共中央秘書長、八路軍延安總部副總參謀長、中共中央華北華中工作委員會秘書長、中共中央黨務研究室主任、中共南方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書記等職務,并在黨中央和毛澤東同志的領導下,參與中央若干重大方針、政策的研究制定,積極開展敵后游擊戰爭,發展抗日根據地,鞏固、建設陜甘寧邊區。在1945年黨的七大上還當選為中共中央委員。 “重慶談判殫精竭慮”主要陳列抗戰勝利后,王若飛作為中共中央主要代表之一,在西安、重慶與國民黨代表進行多輪次的談判。一方面,他堅持原則,對國民黨方面的無理要求進行針鋒相對、寸土不讓的斗爭;另一方面,他又應用靈活的談判技巧,積極奔走于國民黨左派人士及各民主黨派、民主人士中間,宣傳黨的主張,為爭取和平、民主、團結作出的貢獻。 “黑茶山頂功垂千載”主要陳列的是王若飛,秦邦憲作為出席重慶國共談判與政治協商會議的代表,為向中共中央匯報請示,和新四軍軍長葉挺、中國解放區職工聯合會主任鄧發先生、貴州教育界前輩黃齊生先生等冒著惡劣天氣飛返延安,在山西省興縣的黑茶山遇濃霧失事罹難。 “緬懷先烈繼往開來”主要陳列的是陳列館落成后,無數中華兒女自發地組織前來參觀、瞻仰,并通過學習王若飛可歌可泣的事跡,激勵自己擔當作為,努力為國家的富強、民族的振興而奮斗。 參觀王若飛故居,其實是在以另一種方式讀史,是要在濃厚的革命氛圍中接受深刻的理想信念、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1931年,王若飛同志被捕后,敵人用手槍頂著他的胸口想從他嘴里得到黨的機密,可他卻堅定地說:“什么‘招’字,早從我的字典里摳掉了!” 1934年傅作義送給獄中的王若飛一本《易經》書,想用這本書來影響他的共產主義信仰,但王若飛讀完后,卻用馬克思主義哲學觀點對其作了批注,這不禁讓傅作義驚嘆:“他把《易經》講活了。”1946年4月8日,王若飛在乘坐飛機返回延安的前夕,還在用“一切要為人民打算”與周恩來話別。這些,充分展現的是偉大的無產階段革命家王若飛堅定的理想信念,視死如歸的革命大無謂主義精神,深厚的為人民鞠躬盡瘁的情懷,是激勵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繼往開來,戮力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寶貴精神財富。 我相信,但凡到王若飛故居參觀的人員,思想上一定會得到洗禮,心靈上一定會得到凈化。 余國富 2020年12月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前金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鞋架工廠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家具行高雄旗山家具行衣櫃推薦 高雄岡山皮沙發推薦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三民家具行推薦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中北屯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