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1+2+3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腳椅腳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那么一個人,深藏在你心底,就像結了痂的傷口,等你難過的的想要個擁抱,身后卻只剩下影子。 ――離落 我,像一顆沙粒那么渺小,有天卻做了個很不現實的夢,夢醒了你也走了。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了,什么時候我也可以為了一個人死心塌地,郁郁寡歡,我從來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可以堅強到看你為了別個她那么努力還無動于衷,因為這些曾經也屬于過我。只是時光啊,他把什么都改變了。 偶爾迷上一首情歌,單曲循環,偶爾也想世界上那么多人,那么多故事,每一種都那么相似,我想也許只是我還沒學會怎么表達,才會這么沉默,才會再度見到你的時候只想沉默,只想逃。 我以為只要努力,最后結果就是你想要的。好像忘了世界上有種叫做感情的東西,無論你怎么努力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掉的眼淚讓所有人都心酸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 我有太多難過,太多的想念,太多的感情,壓抑壓抑壓抑,疼得喘不過氣,誰都無法想象上一秒給你希望下一秒就會讓你絕望是一種什么感覺,既然你已經做了選擇,我不會再去打擾。 你說我還小,長大的路上分手只是一件小事,這只是你的想法。正是因為我還小,所以我建立起來的全世界,我全部的安全感,全是你,那么無所顧忌,全身心的依賴那么不留余地。 不知道在驚慌失措的時候哭了多少次,趁年輕使勁鬧,反正在這個年紀里,最多的不就是莽撞的勇氣嗎。 即使距離再近又怎樣,心都遠了,沒有溫度的擁抱怎么溫暖最柔軟的心臟。 別人都害怕離別,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鉆石浪漫變成了理智,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現在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要放棄。

今天我剛剛寫完作業,媽媽突然驚叫起來:“快過來,你舅舅上電視了!” 看媽媽興奮而激動的樣子,我和爸爸連忙跑過去。“真是舅舅,他怎么能上電視呢?”我非常好奇,想看個究竟。 原來,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正在播“最野”假期節目,舅舅正在給小朋友們講解保護海洋環境知識和海洋動物生長過程。 看到舅舅在電視上滔滔不絕地講解,我萬分激動。舅舅太棒了,我好羨慕呀! 聽媽媽說,舅舅原來是農業大學畢業,工作兩年后,因為喜歡大海的動物,決定研究海洋生物,在他的刻苦努力下,考上了科學院研究生。 電視上,舅舅正在研究所里給小朋友們講解海洋珊瑚的存活與發展。 舅舅講得有聲有色,小朋友們聽得認真仔細,我在電視機前仿佛覺著自己也走進了海洋世界,太美了!里面有海星、海豚、水母,還有五顏六色的珊瑚……它們有不同的顏色,各有各的特點,各自展現出自己的美麗,鱗光閃閃,輕輕飛舞,像是在玩捉迷藏似的東躲西藏,游來游去;各種各樣的色彩繪在一起,給大海增添了美麗的圖案。 看到了這些美麗的海底世界,我念念不忘,回味無窮。 可是人們的生活導致了海洋環境的惡化,使珊瑚慢慢地消失。舅舅他們團隊發明了養護移植珊瑚的技術,珊瑚又重新回到了大海的懷抱,就像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我愛大海! 我要像舅舅一樣,不斷努力學習,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更多美文:高興

我從小到老愛玩水,洗手洗半天、洗碗洗半天、洗衣洗半天。洗澡也要洗半天,貌似勤快、愛干凈,其實也是玩水…… 生在得天獨厚的“水城”昆明,似乎從來沒有缺過水,因此,沒有節水意識。七歲以前,我家住在華山東路雙梅樹巷,對面是黃河巷,后面是綠水河。可是,黃河巷里沒有河,綠水河過去有,現在成了“地下河”…… 聽老輩子人說,幾百年前,黃河巷里確實有條河,但不叫“黃河”,而是叫“皇河”。華山東路地處“三山”(圓通山、五華山和大德山)之間,早在明清時期,“三山”林木茂盛,風景優美。俗話說,山有多高,水有多深。因此,三山都有山泉順山而下,在這里匯集成東西兩條“河”。附近的居民在“河”經過的中間低洼處開鑿積水為潭。西面的潭寬30來丈,深約二三丈,納三股山泉常年蓄水。因“河”靠近五華山明朝最后一個皇帝永歷皇帝朱由榔的皇宮,俗稱“永歷宮”,人們就將山泉稱為“皇河”,把潭稱為“皇河心”,供皇宮用…… 清朝時,五華山的永歷宮年久失修,下雨時,雨水將倒塌的墻土、泥沙沖進“河”里,把“皇河”變成名符其實的“黃河”。清光緒年間,政府為建軍械修理所,將“皇河心”填平。加之連年戰爭,“三山”林木毀損嚴重,山泉逐漸枯竭,“皇河”也被填平了,留下了今天的黃河巷…… 東面大小綠水河納大德山山泉,潭雖小,水清幽幽。因映大德山綠蔭,水也綠瑩瑩,供平民百姓用。小時候,我常跟母親到綠水河,她洗衣,我玩水…… 后來,“皇河”不見了,但黃河巷口仍有“黃河”。 華山東路坡很陡,因西邊有永歷宮而得名“永歷宮坡”。 每天,黃河巷一側的人行道石階下都會有“三山”居民們匯集的生活污水,從平政街(因有元代首任云南行中書省平章政事,即云南最高行政長官賽典赤·贍思丁的衙門而得名)順坡而下,形成新的“黃河”…… 平常,“黃河”水不大,沒有引起人們注意。每逢下雨,黃河之水天上來,洶涌澎湃,奔流下坡不復回,是我們頑童玩水的好時機;黃河巷口,是我們玩水的好地方。常常玩得渾身上下都濕透了,仍興不盡、家不歸…… 那時,我們各霸一段“河道”,用磚瓦泥土和垃圾筑“堤”、修“壩”、建“水庫”。等“水庫”的水積得很滿后,突然把“堤”打開,洶涌的“黃河”“洪水”把“下游”其他伙伴修筑的“堤”“壩”“水庫”沖潰,大家樂成一團!無論“上游”還是“下游”的伙伴,都不會生氣,又重新筑“堤”、修“壩”、建“水庫”…… 過去,華山東路和大小綠水河因為靠近小東城墻,城墻那邊就是郊外,所以,多是低矮的平房,居民多是平民百姓。而今,這里早成了城市中心的中心,高樓大廈林立,坡陡的華山東路上,“車如流水馬如龍”。但因為排水設施齊全,下水道通暢,在下雨天,再也看不到黃河之水天上來了,再也看不到孩子們在這里筑“堤”、修“壩”、建“水庫”,玩水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家具行評比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高雄燕巢沙發茶几組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高雄燕巢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h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