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旗山貓抓皮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或許我的一生命運總是這樣,相逢總是很短很短,思念總是很長很長,被秋風帶去的,總是落葉的無奈與憂傷。錯失了生命的花期,在有限的生存空間里,領略無限的廣博心緣。在被秋日清霜灼傷的夜晚,凌亂的思緒,流淚的心雨,一起涌上心頭。想象擁你羸弱的心跳,一生的陌路情緣,都相聚于此。 此時燈光已成為多余的詮釋,還記得你昔日的諾言嗎?你說,無論天涯海角,只要我一聲呼喚,你便會不管遠隔千山萬水,即使赴湯蹈火,也會如約而至。知道嗎,我已經期待了如歌的歲月,熬白了青春的華發,盼皺了額角的紋絡,你依然如天邊閃爍的星星,隱隱約約,無邊無際,無論期盼有多么的漫長,還是沒有你的任何消息。 在百無聊賴的夜晚,稀稀落落的秋雨,淋濕我無垠的思念。在丟失了月光的夜晚,我的無眠是你情緣的回味。嘗試用殘存的意念點燃流淚的紅燭,幻想在如花的日子里,與你在嗩吶聲中,締結前世的姻緣。搖曳的紅燭,映紅你嬌羞的面頰。我是你前世的期盼的情人,為了與你相約,我寧愿放棄天堂的安寧,放棄逍遙的仙位,放棄世間的繁華,只要與你同行,無論歷盡人世間的艱難困苦,失敗挫折,我都會無怨無悔,笑傲人生。 可是,無論我怎樣的期盼和祈求,你還是宛如水中月、鏡中花,夢中一枕黃粱,醒時空留遺憾。靜夜難過,任流淚的絮語,化作窗外的細雨,一滴滴灼傷久別的記憶,潤濕離別的思緒。 額角涂滿迷離的夜色,內心的愧疚演繹雨的淋漓。有誰知道,一場秋雨,就會有多少落葉凋零?昔日,黛玉可以灑淚葬花,如今,我既沒有葬花的香鋤,又無葬花的土壤。只好在心海上泛舟,任一葉輕舟,在廣袤無垠的心海間自由飄蕩。哪里才是我小憩的驛站?哪里是我停泊的港灣? 我無數次的閱讀你的名字,在錯落有致的花朵間,蜜蜂找到了知音的蜜香,蝴蝶發現了心儀的芳韻,而我呢,卻只有蹣跚的步履,獨望秋雨,無法波及你羸弱的呼吸。 多么渴望能夠真正的做一次自己,在自由的天空下,在陽光的撫愛下,綻放相思的呼喚,為你描繪閃爍的祈盼,一種生生死死,不離不棄的俠骨柔情。 那種久違的思念,期待重逢的瞬間,目光凝結成陌生的疑問。真的是你嗎?那心中永遠不朽的神話,一個亙古的傳說,蟄伏在老街的屋檐下,積滿厚重的熱望,靜靜地等待,又一次生命的輪回。 走進秋天,走進心靈渴望收獲的原野。天漸漸地高了;云悄悄地淡了;清涼的風吹黃了生命的顏色。站在心靈的岔路口,靜靜地感受季節帶來的秋天,因為秋天是你的最愛,你曾經溫情地說過:假如你還在故鄉,我一定在秋天歸來。 總也是忘不了故鄉的秋天,那里的秋天愛憎分明。在一場秋雨過后,氣溫驟然下降,輕霜曼舞,搶占了暖風得寵的地位。一夜間,改變了滿山遍野碧綠的顏色。白樺葉最不耐寒氣,最先由碧綠變為金黃。她就像一個受到傷害的純情女孩,披一襲淡黃色的輕紗,獨立秋風里,神態憔悴,令人突生愛憐之心。柞木樹葉和榛子樹葉表現得最熱情,滿腔熱血一起涌向枝頭,侵入葉片的脈絡,秋霜把山野碧綠的葉子浸染得血紅,遠遠望去,仿佛就是香山的紅葉,著一身紅色的情愫,點燃了大山的思緒。還有花槐葉的斑斕,楊槐葉的棕紅,唯有青松的枝葉,碧綠依然。松針個個堅挺如初,不屈不撓,笑傲霜寒,展示了山里人堅毅剛烈的性格。 面對祈盼的秋,我的內心卻惶恐不安起來。捫心自問,自己未曾播種什么,于是也就不期待收獲的喜悅了。那么,該怎樣度過讓自己心悸的秋天呢? 我獨自邁步走在這秋的陽光里,任溫情尚存的余溫,撫摸我的面頰,激活不該激動的年齡。在寂靜的江岸邊,我獨坐秋風里,靜靜地領略江水川流不息的景象,感悟當年孔子與老子看到同一景物時的心態。《論語·子罕》:“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孔夫子在江邊上看著滔滔的江水感嘆說:“這世間的人不顧修身續慧命,只為追逐名利前仆后繼的就像這江水一般,挾老死病苦晝夜不停的奔勞。”而老子卻說:“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上善若水”意為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樣,澤被萬物而不爭名利。其實,人世間的萬物真的都有著各自的規律。同樣的秋天,在不同人的眼里,就會有不同的精致和其內涵。 在故鄉的大河邊,我剛要離開堤岸,卻遇見了昔日的同窗好友。她曾經是我最真摯的朋友,由于種種原因,雖然沒有攜手同走人生路,但卻在彼此心中,占據著重要的位置。那是童年兩小無猜的友誼,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驀然相逢,真的是感慨萬千,千言萬語不知如何說起。 再次遇見你,我說不出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做為異性朋友,你堪稱是我的紅顏知已,雖然歲月的風風雨雨,已在我們的面頰上刻下了青春流失的痕跡,可我們的友誼卻依然如故。對與你訴說的苦悶,我不知該如何解答。人生不也象季節一樣,不斷重復著春夏秋冬的故事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古今中外同樣有之,何必要茍求生活的十全十美呢? 我要把秋天介紹給你,與秋同行,你會成熟許多。雖不渴求收獲什么,但卻可以調整自己的情緒,感受秋天的同時也會找到心靈深處的解脫。還記得我寫給你的那支歌嗎?“秋天本不是流淚的時候,纏綿的秋雨偏偏在面頰上停留,本想收獲昨日的期待,誰知偏偏傷害了深情的秋……” 或許再次遇見你,我的心已蒼老成無緣的云舞,漫無邊際地飄去,淅淅瀝瀝的痛,劃破早就遲鈍的神經。 我曾經丟失了彩色的童年,我已經無從翻閱塵封的故事,在兒時的阡陌間尋找,昔日的森林還在重復著昨日的故事,生命依舊拔節,樹木仍然增添著年輪,小鳥仍然在歌唱愛情,小溪依舊歡快地流淌著柔情蜜意,但我卻已經失去記憶。 與你重逢,是命運疊加的嘲諷,還是前世修行的緣分?我茫然不知所賜,斷腸的回味,絲絲縷縷,從心海間滲出,潤濕不該激動的年輪。 睫毛沾滿忽閃的熒光,那是你久遠的述說嗎?一夜無眠,相思的鴿哨,撕裂了記憶中尚存的最后一縷溫情。透過晨曦的指向,我多少次嘗試著走出迷惘的夢境,無奈遙遠的愛情,總在寂寞的時刻,挑繡無言的傷痛。 在昨日分手的路口,楊柳依舊落葉飄零,覆蓋了塵封的心思。我不知道,你如歌的容顏,溫暖了誰的窗帷,滋潤了誰的華年?未曾走出命運的岔路口,眼中的淚水,已經模糊了悸動的唇語。 時空疊加著生命的苦旅,為了找回丟失的足跡,我清理著沉積的記憶碎片,把往事付諸落葉輕風,人世間的一切,其實都盡在不言中。 不愿再回首,不該再回想,為了心中的向往,為了永恒的追求,勇往直前,去尋找那輪失落的旭陽。 還是是忘卻一切煩惱,帶著萌生的渴望,走進秋天,感悟秋天,然后融入冬日雪花的圣潔,用透明的心,去迎接生命中美麗的春天! (原創作者:齊鐵慶子)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那湘女 就在眾荷之間歌唱 輕雷犁過的天空 雷聲仍然在耳 滿池的荷香 豐盈著她的身影 我讓手語溶于形式 讓愛情的花蕾默默綻開 而荷花從微笑開始 訴說一個幸福的世界 因此 她凝神回首時 我是她目光中的池塘 猶如荷花綻放的幻影 而她飄逸的身影仿佛天仙般美麗 我從夢見她的夢中醒來 心是往事彌漫的街燈 幾份漠然 幾多隨意 又勾起多少未了的心愿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從淺到深 從近到遠 微風拂過時 滿池的郁香 在夜空中 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桌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高雄小港獨立筒沙發推薦 高雄楠梓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臥室家具傢具行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高雄小港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h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