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鳳山獨立筒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紅花紛落,渲染一地的青草。曾相遇于,木棉樹下;現亦相散于,木棉樹下。竟為何事,淪為陌路人? ——題記 一季寒冬悄然逝去,一抹春色綠意盎然。流轉筆尖的溫柔,書寫那零碎的想念。冬去春來,繁花如期綻開。木棉一如當初,一樹的火紅渲染了稚嫩的雙眼,最初的純真早已不復存在,無奈與迷茫早已麻木心靈,你我淪為陌路人…… 當年,我們年少無知,不懂世間是非,亦不懂何為情愛,只有那木棉與你相伴于我。誰還記得,當年并肩而立于木棉下的我們,許諾攜手相伴一生。 怎奈,蒼天不愿。時間讓我們褪去了當年的純真,與此同時,亦無情地在你我之間劃下深溝。萬丈深淵,遙不可及,以致你我無法跨越。 待到再遇于木棉樹下時,發現彼此都早已把當年的承諾拋之腦后。違了一承諾,又起一承諾。遂于樹下,再次相約,婚紗短裙相伴,穿越各自婚姻墳墓。 本已就這樣終其一生,誰料你我早已并非同路人。你我如相交的兩條直線,一次次的相逢,終究還是敵不過命運的安排,換來了對方漸行漸遠的身影…… 即使心系對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眼看對方的身影消失在岔路口,也只不過是嘆一句“原來只是陌路人”……

近日,一則消息引起了人們的關注,西安“四海唐人街”開業了。 “四海唐人街”,名頭很響亮,很吸引眼球,也容易讓人浮想聯翩。因此,開業沒幾天,我便轉乘了幾次地鐵,來到了位于未央區太華北路附近的街區。地鐵4號線余家寨站口出來,一眼就望到了不遠處“四海一家”的牌樓,這可能是所謂唐人街最明顯的外在標志了,類似的牌樓繞街區聳立著四、五處,聽說是優選了世界多處唐人街牌坊仿制而立,街區的建筑是否也是仿制,不得而知,因為街面未曾見到介紹,我也未曾見過真正唐人街的模樣。 街區的規模不算很小,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的商業建筑,匯聚了購物、餐飲、超市、文化互動、圖書閱覽、運動體驗、兒童娛樂等眾多內容,環境明快,敞亮,舒適。可能是小長假的緣故,街區游人并不多,更未顯現假日景區那種喧囂、煩躁,人滿為患的場景,整個街區悠閑,寬松,自在。加之剛開業造勢聚氣,街面上不時驚現舞龍、行為藝術等表演,一些模仿的熊貓、白熊、花狐等動物穿梭于人群之間,不時歇步與小朋友招手逗樂,與大朋友拍照留念,氣氛歡快、祥和,不虛此行。據說“四海唐人街”的開發定位是“文旅新天地,越夜越精彩”,華燈初放的效果應該更好,有機會晚上重來,飽覽秀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踏著的不是泥土,而是地毯,地毯讓我的腳下沒了任何的依靠一樣的空虛,想到泥土,是因為前幾天看到綠化工人費力地挖坑栽樹。轟鳴的機器帶著尖利的鉆頭,使勁地往地面上鉆,我很奇怪,鉆機面對柔軟的土地,怎么會碰到那么強大的阻力?后來才發現是樹坑里有一層厚厚的混凝土,不知何時那些堅硬的東西會被掩藏得那么深,總感覺一個城市仿佛已經被一種堅硬包圍了,這種堅硬帶著硬傷,泥土在這個城市是希罕的,很多泥土是從很遠的地方運來的,運來后它們被安置在花的根部,樹的下面,一塊又一塊的真正的泥土正在淡出我們的視野,我們不再想念我們曾經來自土地,我們不再感念土地,走進超市什么都有,但是我們忘記了那些蔬菜和水果來自土地,但是那些東西是那么真實,卻又來自虛幻的土地,因為種植水果菜蔬的土地離我們很遙遠,甚至連那些倒賣蔬菜的小販都沒有親自到土地上看看,于是越來越多的人認為超市會生產一切,特別是現在的孩子,我們曾經的記憶脫離了泥土,我們穴居于城,忘記城外還有土地。 其實土地歷來是受人們尊重的,古來都有敬天敬地的傳統,生養我們的土地,要撫育我們,更要在我們死去以后,覆蓋我們,所以土地的無私引發了先民的敬畏和感嘆,食我者,土地;衣我者,土地。于是頭頂青香,恭敬地給土地老爺叩頭,也許骨子里從小以來就受大人們的影響,對于土地我也懷著深深的敬意。 土地的神奇超乎我們的想象,記得小時候看到冬瓜,問母親一個很幼稚的問題,媽,這瓜怎么這么大,記得原先不是小小的一個,怎么一下子就像娃娃般大了?母親的原話不記得了,大意是土地給予瓜了力量,現在想這種表達似乎欠妥,但是那是從土地里長出的東西,后來看武俠小說,看到一個情景,就是武功超強的大師,即將離開人世時,通過手掌從頭頂將功力傳給得意弟子,畢生功力輸送完畢,這大師也神情委頓,一會就仙逝了,說明縱有高深的武功,終究有完結的時候,而土地就不同,她的能量似乎是無窮無盡的,養育著萬物,哺育著眾生,我就從來沒聽到過土地喊累。在我童年的世界中,對于土地總是懷揣很多的問題。 我喜歡脫了鞋子,在新翻開的泥土里踩來踩去,用腳心感受泥土的溫度,那刻感覺到自己和大地是緊密相連的,仿佛一瞬間就可以長成一棵樹一樣,雖然母親說過多次,說經常光著腳會得皮炎什么的,但一到地里我仍然喜歡赤腳,光腳讓人感到坦然和自在,所以小的時候很少穿鞋的,不是為了節省,而是覺得光腳舒坦,現如今進城了,再不會光著腳走路了,就算在城里流浪的人腳上也會套雙膠鞋,城里的水泥地面太硬了,稍不留意會硌著腳的,再說光著腳走,有礙觀瞻,你想想上身西裝革履,下面卻光著腳,真的不太協調。最多在住處的瓷磚上踩幾個來回已經很不錯了。離土地似乎遠了,水泥路面,柏油路面將我的腳和土地隔離開 來,就像老人家說的,我們的腳接不著地氣了。 有次到安寧泡溫泉,溫泉池旁有一鵝卵石小徑,一伙人泡了許久,突然有人提議赤腳走走石徑,一伙人真的腳顛得像殘疾人,艱難地走了那么一段,似乎找回點以前在鄉間踩泥土的感覺了,但是石頭畢竟太硬,沒有土地的溫厚敦實,踩土地上那種踏實的感覺尋不到了。 每一寸鄉土都是值得我懷戀的,雖然有人說何處的黃土不埋人,但是我想有那么一天,我魂歸故里的時候,自己的軀體能躺在故鄉的土地深處,雖然說逝去以后我沒有任何的知覺了,但我還是喜歡鄉間那松軟的泥土帶給我的溫暖感覺。土地的神奇是無窮一生難以明白的。土地迎接新鮮的我,也接納將來腐朽的我,她的寬容與博大無人能企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薄墊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高雄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高雄小港餐廳家具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仁武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玄關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hr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